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17:05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分别深入范桥镇、河口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刘德勇分别听取了两个乡镇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两镇范桥镇卫生院、中心小学;霍邱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霍邱文才学校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两镇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temp_image_毒霸看图.jpg

    刘德勇指出,目前我市疫情较为严重,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乡镇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角度,认真抓好疫情防控。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要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细化包保任务,一级对一级负责。三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对重点人员摸排、宣传、公共地区消毒、人员集中单位的防疫、小药店和医疗点的源头管理、冷链食品的检验和管理等重点工作要逐一制定措施,坚决管理到位。四要持之以恒。在防疫方面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对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要随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