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调研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16:05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5月18-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率调研组分别深入冯瓴、孟集、潘集、新店等乡镇开展民生工程调研工作。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刘德勇分别听取了几个乡镇的民生工程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冯瓴乡中心幼儿园建设、孟集镇胡郢村美丽乡村建设、潘集镇污水处理厂运营、新店镇城东湖保庄圩现状等。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刘德勇强调,对民生工程进行调研是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一项重要工作。民生工程种类多、资金量大、对工程进度要求严。各乡镇一要提高认识,树立把民生工程“好事办好”的理念;二要加快施工进度,按照上级要求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三要严把工程质量,把民生工程建设成样板工程、民心工程,做到让上级放心、让县委政府满意、让群众得到实惠。(胡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