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 曙赴新店镇参加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5作者:庄毅 沈力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 曙在新店镇参加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乡联动促民生为主题的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1.png

2.png

代表小组先后调研了黄泊渡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改厕试点工程、黄泊渡村集体经济鳜鱼养殖基地及双龙村棚户区二期C七安置房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同志对各项工作的发展规划、发展前景、现实意义和当前存在问题等情况介绍和汇报

3.png

4.png

实地调研结束后,全体代表在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己所见、所思、所想畅所欲言,指出了这一届代表活动期间,新店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乡村城镇面貌得到极大的改观,人居条件也越来越优美,生产生活条件也越来便捷舒适。同时代表们就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积极谏言献策。

5.png

   黄  曙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促进地方政府依法履行职能。不仅要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更要做好做强,做成群众满意工程;要注重深入到群众中听取他们的意见心声,提出更多合理、科学、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真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解忧,通过各级的共同努力来助推各项民生工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