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赴潘集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16:05作者:潘集镇 周文卓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一行到潘集镇,就学校、医院、商场超市、药房、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俊一行先后深入刘楼敬老院、天福源超市、博爱药房、卫生院和中心校等公共场所,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每日体温测量登记情况、疫情防控各环节流程,查看了环境卫生清洁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镇村两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毫不放松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镇卫生院和各卫生室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不到位、私自接受发热病人的诊所,要坚决予以关停。镇村干部要及时知悉疫情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及时掌握本村每一户的人员变动情况,认真做好疫情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要坚决杜绝松劲心态和厌战心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一丝不苟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