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 丽到曹庙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16:05作者:曹庙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5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到曹庙镇调研指导工作,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丽一行先后深入村卫生室、中心小学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在曹庙村卫生室,任丽认真听取了曹庙镇主要负责人和卫生室负责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她强调,村卫生室是前沿“哨点”,要严把第一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在曹庙中心小学,任丽认真检查学校的食堂卫生状况她指出学校要准备好疫情防控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健康情况,要把病毒隔离在校门之外。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随后,任丽一行还来到润发油脂、忠旭雨衣两家企业,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