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到曹庙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17:05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5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到曹庙镇调研指导工作。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俊首先听取了曹庙镇班子成员配备、镇人代会筹备工作、宗教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他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明换届纪律,选优配强班子,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认真筹备好镇人代会的各项工作,依法规范召开镇人代会。

随后,王 俊深入曹庙村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安徽忠旭雨衣有限公司等地进走访调研。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在曹庙村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他要求,要切实加强代表小组活动室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代表小组职能作用,定期组织代表开展活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在安徽忠旭雨衣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管理运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对企业在产品宣传、设计研发、市场开拓、营销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