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三流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5作者:张文东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三流乡调研指导工作。三流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俊听取了乡领导班子人员调整、党委换届、人代会筹备、统战工作以及主导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俊指出,这次调整是县委根据三流乡干部综合素质、年龄结构等因素通盘考虑后做出的决定,乡党委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依法及时召开人代会。

王俊强调,三流乡要发挥龙虾养殖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龙虾产业,要多研究多探索。一是养殖模式上要探索立体综合养殖、生态养殖、稻虾互补等新模式。二是品种培育上要探索建立培育基地,通过引进、改良等方式培育出适合本地生长环境的新品种。三是探索反季节养殖,邀请相关专家指导养殖能手探索反季节养殖,力争达到龙虾能全年供应。四是加强饲料研发,根据龙虾品种和生长的不同阶段投食不同的饲料,变粗放式养殖为精细化养殖,提高饲料利用率。五是拓宽市场流通渠道,用多种方式推广三流龙虾,提升知名度。六是加强食用环节研发,开发出不同风味、不同包装的即食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