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参加潘集镇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7: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参加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乡联动促民生”主题开展。

王俊等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潘集镇秦嘴村2020年最后一公里项目、潘集镇中心幼儿园、潘集镇综合运输务站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三位负责人的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发展趋势及能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探讨交流民生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完善农村幼儿教育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王 俊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通过调研能够看到,乡村短板正在补齐,农村面貌正在改善,人大代表必须做到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加大监督力度,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俊强调,希望乡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安排民生工程补贴类项目,认真梳理适用人员名单,确保摸排到位,做到应享受尽享受;要对建设类项目在质量监管上下足功夫,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做到民生无小事;要加强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做到建设好、管理好、保护好、运营好;要高度重视幼儿教育,抓好潘集中心幼儿园建设,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