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到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9 21:05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高塘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王俊首先听取了镇班子成员配备、人大工作、人代会筹备工作、统战工作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换届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依法开好镇人代会,真正把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人选进班子,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随后,王俊深入付井村宗教堂点、兰桥湾稻虾养殖基地、高塘镇人大代表第三小组等地走访调研。

教堂.jpg

   在付井村宗教堂点,他强调,宗教工作无小事,镇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把宗教管理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上。

   活动室.jpg

   在镇人大代表第三小组,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代表小组作用,定期组织开展活动,公开接受选民监督,依法行使职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养虾基地.jpg

   在兰桥湾稻虾养殖基地,他详细了解养殖基地发展规模、龙虾产值、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镇村要外出考察,注重市场研判,加大对稻虾产业指导力度,助力养殖户增产增收,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