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宋店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16: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4月30日,霍邱县宋店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参会代表应到64人,实到58人镇党委书记方志刚主持会议。

宋店镇人代会-修改尺寸.png

    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21年1-4月份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宣读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选举产生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宋店镇人代会新任命人员宣誓-修改尺寸.png

新当选镇长陈霞发表就职讲话。

方志刚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镇党委对三个工作报告中所提到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向新当选的镇长陈霞、副镇长龚申、人大专职副主席祁飞表示祝贺,对三位同志提出工作目标和希望。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向参会的各位代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目标要求。

会议还收集了与会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与意见开展了对镇直单位的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