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到龙潭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6: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政务中心.jpg

2021年5月6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到龙潭镇开展调研活动。龙潭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听取汇报.png

 俊首先听取了龙潭镇班子成员配备、上半年镇人大工作、镇人代会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他指出龙潭镇班子成员配备结构合理,要做好年轻干部“传帮带”工作,要放在一线多锻炼,磨砺意志,锤炼品质。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开好镇人代会,把县委对龙潭镇的人事安排转化成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实意愿。

随后,王  俊深入石庙村、龙潭村小山教堂、金水外科医院、纺织产业园等走访调研。

服务站.jpg

在石庙村,王  俊认真查看村办公场所,详细询问村干部配备、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在龙潭村,王  俊详细查看龙潭村小山教堂安全制度、账目公开等材料,同时指出镇村两级要加强对宗教场所的管理,宗教协理员要做好宗教场所的全程跟踪管理。

医院.jpg

在金水外科医院,王  俊重点调研了医院核磁共振、CT等检查室建设情况,听取医院负责人相关汇报。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医院建设工作,加强医护人员能力提升,发挥专科医院的特色。

在纺织产业园,王  俊走访了解园区的建设、入驻企业投产等情况。目前园区一期完成建设,入驻10家纺织企业并投产,二期正在有序建设,拟入驻6家企业并签好协议。园区全面建设完成后,解决近550人就业,增加税收近500万元。王  俊强调,镇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外出考察学习,加强对当前纺织产业市场形势和需求的了解,加大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指导力度,助力繁荣地方经济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