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4:04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中心组学习暨党史教育 - 副本.jpg  

    4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 曙,副主任周 明,办公室主任何长云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革命的洪流、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以及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互动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王 俊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按照本单位实施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活动。要充分结合专题学习、集中党课、现场观摩等方式,将学习方式由零散碎片化转变为集中系统化,进一步提高学习活动的质效。他要求,各位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坚持自学和集体学习“两不误”,学深悟透党的历史伟大使命和不懈奋斗精神。同时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汲取力量,从而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