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到临淮岗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21:04作者:临淮岗人大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4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临淮岗乡调研指导工作。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听取了临淮岗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乡的人大、统战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乡如何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俊指出,乡镇人大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础环节,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础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把人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突出人大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全力支持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促进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 ;二要依法履职行权,规范开好人代会和主席团会议,抓实抓好视察调研、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日常监督工作;三要突出重点任务、抓好关键环节,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行,实现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