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临水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民法典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临水修改.jpg

为提高人大代表的法律素养,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2021年4月2日,临水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民法典知识培训,县、镇人大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组织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民法典》部分内容同时结合临水镇实际,就当前社会热点民生问题,向人大代表们作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讲解。

会议结束后,临水镇人大主席徐星强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有宪法、法律至上的意识,要在生产和生活中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珍惜每次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并带动身边的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协助临水镇党委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化解矛盾纠纷,更好地促进全和谐稳定发展。

    通过这次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民法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今后一定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密切与群众联系,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反映群众心声(临水镇  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