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乌龙镇人大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7: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乌龙1修改.png

3月30日,乌龙镇人大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围绕完善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机制和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监督,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两个主题,开展视察调研和座谈讨论。

乌龙2修改.png

镇人大主席张耀明领学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第一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通知》和《乌龙镇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通知》,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霍邱县红色历史。

乌龙3修改.png
    学习结束后,代表们赶赴科瑞达禽业有限公司,参观了厂房的运行和建设,对如何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和监督,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乌龙4修改.png
    在参观了知母岗村美好乡村后,代表们针对农村环境治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农村环境治理不仅要在管理上形成常态化机制,更要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利用好乡村舞台这个载体,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建美好家园。

30日下午,受霍邱现代产业园邀请,代表们参观了园区内的安徽聚联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德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张耀明指出,通过参观学习,可以进一步引发对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思考,对乌龙镇发展村集体经济提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