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孟集镇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17: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孟集镇顺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1修改.jpg

330日,孟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56名镇人大代表参会,镇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孟集镇顺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2修改.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镇长王娟代表孟集镇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分局局长许磊作的“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良军代表镇人大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有关决议,并对部分镇直单位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王松作闭幕式讲话,阐述了这一年全镇上下战胜了新冠疫情、旱情、和汛情,打赢了脱贫攻坚战,顺利实施了行蓄洪区搬迁。朗德鹅、小龙虾、稻虾米等产业稳固壮大,工业发展稳步推进,经济水平稳健提升,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逐步改善。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镇人大、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他鼓励全体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孟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