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范桥镇人大开展2021年度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7: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330号下午,范桥镇人大开展范桥镇县人大代表2021年度第一季度活动。活动邀请镇内县政协委员一同参与,学习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视察了相关工程建设情况等。

范桥镇人大开展2021年度第一季度代表修改.jpg

代表们先后来到王老庄渠道硬化工程、倪庙村提水站工程、顺合村绿化工地现场,听取了镇分管负责人的介绍。最后代表们到镇小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李荣森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范桥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其他代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镇人大主席徐树叶强调,代表小组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会前镇人大办要提前谋划好学习调研协调等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发挥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