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临水镇县人大代表深入自来水厂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7: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临水镇深入调研自来水厂1修改.jpg

为深入了解当前供水现状,促进供水工作的安全稳定,3月30日,临水人大主席徐星带领人大代表一行来到自来水厂视察和调研当前供水工作情况。

临水镇深入调研自来水厂2修改.jpg

代表先后查看了生物预警池、沉淀池、清水池、化验室等地,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制水生产工艺流程、水质监测和供水保障能力等情况,并询问生产设备如何维护、人员调配如何安排,是否做好应急管理预防措施等。公司负责人一一解答了问题,承诺将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确保制水、供水安全生产,全力保障供水安全、水质达标。

临水镇深入调研自来水厂3修改.jpg

代表们强调,饮用水水质直接关系到全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性保障代表们建议,供水公司切实做好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加强水质管理及监测工作,改进薄弱环节,为居民提供优质的饮用水,确保居民生产生活安全用水。(临水镇  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