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霍邱县人大干部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接受党史教育洗礼

发布时间:2021-03-24 14: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10324142730.jpg

   3月24日上午,霍邱县40名人大干部在深圳人大培训中心参加深圳市委党校王冲教授所作的“学习党史国史 坚定四个自信”专题讲座。

   王冲教授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通过回顾近代以来的中国史,梳理了党史的发展脉络,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为后续的党史国史学习指明了方向。

   参加人员一致认为,讲座精彩生动,对大家有很强的教育性和启发性。回去后将持续学习党史国史,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国史与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结合起来,与霍邱人大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