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到乌龙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16: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10318163528.jpg

3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乌龙镇调研指导工作。乌龙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听取了乌龙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的党建、人大工作以及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农业种植、畜禽养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俊对乌龙镇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发展工业经济,加快园区规划与建设步伐,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带动当地就业、促进税收增加;结合本镇实际和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林果种植业、畜禽养殖业的资金与技术扶持力度,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着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发展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