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0:03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10317202639 - 副本.jpg   

   3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副主任黄 曙、刘德勇、周  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重要论述摘编、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摘编及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及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五位同志围绕“四看四促”作风建设,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丁毅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省委巡视霍邱“回头看”反馈问题为镜鉴,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尤元祥应邀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树立思想的高线,注重加强学习、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的准线,增强自律意识、保持廉洁自律、坚守做人的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心组织,强化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有序推进学习培训、对照检查、建章立制、落实整改等各项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优良作风保障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进一步促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证干部队伍廉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