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4: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3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启动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出席并讲话,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庄有禄主持会议。

b1620999854f41a9b19ea940c3713f8.jpg 


72f20c003d3a44882c938577374517a.jpg


    动员会学习了《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方案”。会议就如何做好条例执法检查、认真严格开展自查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周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检查,按照检查方案的要求,积极配合活动开展,保证各个环节的工作都能够顺利推进;执法检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薄弱环节,监督推动执法部门严格落实法定责任,对不文明行为“亮剑”;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检查,体现执法检查的刚性,确保《条例》的各项规定都得到全面实施,切实推动全县社会文明程度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