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水利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09:03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315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武克贵率调研组,对我县水利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水利建设工作2修改.jpg

调研组先后前往砖洪大桥沿线河道治理和魏河支渠、花园镇刘李电灌站、汲东干渠孟集新仓大桥段、新店保庄圩,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水利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详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水利建设工作修改.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霍邱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了发言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水利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我县下一步水利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民生水利工程建设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解决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问题。二要对已建成的水利工程科学管理、精心维护,对在建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步伐。三要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全面提高防洪抗旱能力、供水保障能力、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生态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