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 明到冯瓴乡参加乡村振兴规划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周明到冯瓴乡参加乡村振兴规划讨论会.jpg

20213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 明到冯瓴乡参加乡村振兴规划讨论会。安徽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超有关专家应邀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冯瓴乡党委书记方国栋介绍了该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的优势、特点、潜力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谈了打算和设想。乡分管负责人介绍了乡村振兴规划的设想和安排。安徽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有关专家就该乡如何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实施乡村振兴与冯瓴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沟通。安徽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超在讲话中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冯瓴乡实际,充分调查研究,制定一个高质量的乡村振兴规划。周 明在讲话中对安徽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来冯瓴乡帮助制定乡村振兴规划表示感谢他希望冯瓴乡要积极配合,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重点突出发展产业,做好生态农业的文章,制定好乡村振兴规划,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把冯瓴建设成美丽富裕家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