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 明参加指导冯瓴乡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0: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10.jpg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于3月9日下午到冯瓴乡参加指导该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及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乡党委书记方国栋主持会议,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乡党委书记方国栋代表乡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积极回应和表明整改态度。

   周明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冯瓴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及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予以肯定,认为乡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了深入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了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一是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勤学习。要把学习当作自己的一种要求、一种追求、一种享受,树立终身学习、时刻学习的观念,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不断以新的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提高自己。三是敢担当。要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敬畏肩上的担子,恪尽职守,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要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当示范、做表率,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善作善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四是转作风。要切实转变作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与“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刀两断”。五是守底线。用忠诚守卫政治底用信念守卫思想底线用良心守卫道德底线用健康守卫生活底线用荣誉守卫法纪底线懂得感恩、珍惜荣誉,遵纪守法。要心怀敬畏,手握戒尺,规范用权。(冯瓴乡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