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参加指导范桥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0: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刘德勇参加指导范桥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及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修改.jpg

3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范桥镇参加指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及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范桥镇党委书记陈宏祥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德勇听取了陈宏祥代表范桥镇领导班子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以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指出,范桥镇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更是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刘德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标杆,完善此次民主生活会相关资料;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好统筹协调,认真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朱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