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3-08 16: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10308164910.jpg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直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副主任周  明,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了栗战书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详细记录了报告工作要点和自身心得体会。

   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有总结有计划,内容详实,成绩斐然,催人奋进,是做好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会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扎实做好县乡人大工作、加快推动霍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胡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