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3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县人大办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修改.jpg

34日上午,县人大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何长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 曙,县委办纪检组成员列席会议,县人大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意见落实情况。何长云代表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建议。县委纪检组对于此次会议效果予以充分肯定。

曙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成果斐然。与会人员对自身和他人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期望各位努力改进自身不足,高标准严要求,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建设、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做好“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何长云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十分感谢县委办纪检组对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十分感谢常委会对人大办班子成员的批评指导。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吸纳整改意见,全面改、改彻底,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不负全县干部群众的殷切厚望。(胡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