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马店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26 08:02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病魔无情人有情,真情慰问暖人心时值元宵佳节,马店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心送到困难家庭中去。

图片6.png 

  2月25日,人大代表泉水村癌患者张本军家中看望,为其送去慰问金张本军20174月被检查出鼻咽癌晚期及多种并发症,手术后,又多次进行放疗化疗,病情依然反复。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原本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云。到20198月,张本军自费部分药费已高达20万余元。人大代表鼓励张本军要积极配合治疗,增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一家人的情况,只要能够帮助的,将尽力提供帮助。亲切的话语和爱心捐款,让张本军一家感动不已,张本军夫妇对组织的牵挂和慰问表示谢。

  此次走访慰问,人大代表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困难,不仅拉进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的温暖和人大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