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周集镇人大组织代表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08:02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222日是全县中小学校师生返校的日子,为切实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县人大代表、周集镇人大主席陆德明,镇人大代表、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周荣才带领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到部分学校进行督查检查,实地查看学校开学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图片4.png

在周集镇中心校,代表们听取了中心校校长李志关于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李志表示,开学前,中心校按照要求专门组织会议,筹备好开学报到现场工作。目前,镇内所有学校均执行分时段报到、分通道入校制度,校门口派专人疏导秩序,避免学生扎堆聚集。凡外地返回学生均需提前备案、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出现发烧、咳嗽现象立即上报处理且暂缓入校。

    陆德明强调,学校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一要坚持排查筛查、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学生健康管理、校园消毒和通风;二要加强师生健康防护知识宣传和教育,强化师生疫情防控意识;三要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他要求,镇中心校要组织人员,不间断对全镇范围内中小学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