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4:0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2021.02.24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修改.JPG

224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整改实效”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机关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重要论述(2019年、2020年)、霍邱县委关于印发《省委第一巡视组对霍邱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县人大机关的反馈意见》。

何长云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此次巡察是对人大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机关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整改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教育等方面,科学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印发文件,确保全面改、彻底改。各机关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县委巡视组提出的三大项、16小项及31条意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