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5:0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2021.02.22中心组学习会议照片修改.jpg

222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决定、《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中共霍邱县委关于印发<省委第一巡视组对霍邱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在会议总结时,王俊要求,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和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根据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制定的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新方针新政策的认识了解。二要科学谋划2021年度人大常委会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提前做好议案草案意见准备工作。三要协助配合好县委巡视组整改“回头看”工作,重点落实其中涉及到人大工作的整改意见,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得到明显改进,促进人大机关更好地履行党委赋予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