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到霍邱县二院慰问安徽好人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1作者:贾仁起 保护视力色:       

图片1.png

1月29日上午,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在县人大办公室主任何长云、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贾仁起、县卫健委副主任胡伟的陪同下,来到霍邱县二院,看望慰问安徽好人赵丽华同志。霍邱县二院院党委书记宋银修,副院长朱勇、吴莉、鲍广兵,院办公室主任朱文章参加。

图片2.png

王俊一行在霍邱县二院住院部十六楼党建会议室,亲切看望了参加援鄂抗疫的安徽好人、二院护理部主任赵丽华同志,带来了党委政府最诚挚的关怀、问候及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20210129153750045004.jpg

      王俊在慰问中指出, 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时期,赵丽华同志千里驰援湖北,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和广大援鄂队员一起日夜奋战,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也彰显了霍邱二院医护人员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责任和担当;对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和英勇事迹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她能够一如既往坚守岗位阵地、扎实工作,彰显二院人的高尚医德和作风,发扬成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