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7:01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民生生活会前意见座谈会.jpg 

  为切实开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 曙主持会议。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和县政府办、法院、检察院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增强人大代表选民“双联系”,改进监督方式,发挥人大职能等方面,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研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黄 曙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十分感谢参会的各位同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将对以上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查漏洞、补短板,科学制定整改措施,深入谋划安排下一年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