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应邀参加省人大代表霍邱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1:0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省代表小组议案座谈会.jpg

    2021年1月25日,省人大代表霍邱小组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副主任黄 曙、县人大办公室和代表联络办负责人等应邀参加,活动主题是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议案、建议。省代表小组组长、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冯宣付主持活动。

    据了解驻我县的10位省人大代表注重闭会期间的履职,依法开展代表小组活动,通过视察、调研、走访人民群众、向县直单位和乡镇征集等方式整理了53件议案、建议草案。本次代表小组活动对拟提交即将召开的省人代会的议案、建议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修改、完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指出,向人代会提交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式之一,各位省人大代表要继续积极主动做好议案、建议准备工作,选准切入点,不仅注重议案的广度,而且要有一定的深度,撰写有详实客观支撑材料和有针对性的议案、建议;要严格筛选,保质保量,提出有分量的精品议案、建议,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王 俊希望各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期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代表团会议上要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反映基层真实情况,发表意见、建议,充分展现驻我县省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