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1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10120163047.jpg

120上午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活动由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曙,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勇、周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六安市委关于追授魏晶晶同志“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并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期间,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长云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围绕理论武装、党员管理、活动组织、设施完善、作风改进、党建引领、问题打算等方面,认真盘点总结支部一年的工作合理有序安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上、能力上、目标上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最后,大家对支部建设情况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对领导人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贯彻进一步深化政治思想认识,进一步丰富业务知识储备,进一步拓展思维和视野,进一步提升党员身份认知,勇担使命、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党员表率和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