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赴潘集镇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和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6 19:0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赴潘集镇李岗村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并与镇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

在李岗村,王俊就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为李岗村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王俊指出,中央已经绘就美好蓝图,作为最基层的村党支部,一要带领群众按照中央要求,总书记指示的路线走,把村级工作做好;二要抓好乡村振兴建设乡村振兴会一个五年接着一个五年干,对上级规划的项目要用长远的眼光规划好,要监督工程质量,拨付的资金要使用好;三要抓好村级管理对本村的人员、各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村容村貌,促进群众安居乐业;四要服务群众,主动服务辖区内群众、企事业单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镇政府,王俊听取了潘集镇2020年的总体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班子成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征求了对县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王俊指出,潘集镇2020年总体工作稳中有升,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最后一公里建设等工作在全县位次靠前。王俊要求镇班子成员一要多学习,现在改革发展进入深水区,国家新出台的政策措施较多,要及时掌握了解;二要高标准,潘集镇基础较弱,要改变这种状况,就要对标先进,提高标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要严要求,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勤政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