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 曙到城西湖乡参加“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8:01作者:城西湖乡 保护视力色:       

_20210115183712.jpg

115,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到城西湖乡老滩村开展2021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乡党委书记卢俊勇陪同,村支部书记李先菊主持会议,老滩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追授魏晶晶同志“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内容,围绕20201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通稿汇编开展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的宣讲。

黄曙提出,新年伊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进感尤为强烈。要切实抓好村级党建工作,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其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打起精神、奋勇拼搏、自觉学习做好表率和模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序时进度;疫情防控是每位公民的责任与义务,要继续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回县返乡要报告、注意个人防护、抵制不实谣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