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霍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大会文件

霍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5:0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8日霍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霍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段贤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的政府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在中共霍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实施农业稳县、工业富县、生态立县、文明育县四项战略,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四化同步,深化一城两区一带“121”四大发展平台高质量建设,聚力打造皖北(霍邱)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解放思想,扎实苦干,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奠定坚实基础,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