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DSC_9995.JPG

   1228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机关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霍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宪法修正案》部分篇章,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事项。会后,分党小组缴纳了党费。

何长云强调,机关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要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认真准备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动人大“模范机关”党建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