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王截流乡调研扶贫和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16:12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王截流乡长马村调研扶贫和教育工作。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王截流乡党委的情况介绍后,王俊指出,省驻村工作队扶真贫、真扶贫,多次为长马村争取项目和资金,改善了村基础设施。目前,拟投资65万元、建筑面积500平方米的村扶贫车间即将动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年纳税50余万元,可解决50人就业,人均增收3万余元。王俊希望扶贫工作队多为长马村申报、争取产业项目,提升村集体经济实力,统筹做好项目规划,为以后的发展预留一定的土地指标。

微信图片_20201218185953.bmp

在陈郢中学,王俊考察了教师周转房建设项目,出席了“初心”奖学金颁奖典礼。王俊指出,省民委对王截流乡扶贫工作大力支持,即扶贫又扶智,出资2万元在陈郢中学设立“初心”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和优秀的老师进行奖励,促进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8190218.bmp

颁奖典礼上,城关镇商会为陈郢中学捐资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