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8:12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1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WPS.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转发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等内容。
    王俊要求,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应有贡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加强人大党组自身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全县人大代表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依法履职尽责,着力提升新时期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