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皖翠猕猴桃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5 15:12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长集镇皖翠猕猴桃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长集镇有关领导陪同。

1579781388.jpg

    王俊仔细查看了公司育种基地,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王谋才的介绍,询问了猕猴桃新品种、种植新技术的开发情况。对猕猴桃近年来的市场销售情况、公司经济效益情况进行了解。王俊充分肯定了皖翠猕猴桃公司近年来开发成功皖翠、皖黄、皖红等7个新品种的成果,对公司与安农大合作的抗涝耐湿品种的研发成功表示祝贺。

    王俊指出,在特色农业发展上霍邱应该充分借鉴外地经验,要有一套领导班子、一支扶持队伍、一揽子项目支撑、一个科研团队。对于像猕猴桃种植这样发展多年,有成熟经验的产业应该大力扶持,使其尽快做大做强;公司也应该做好新品种培育、品牌推广等工作,增加经济效益。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使霍邱特色种植业能够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