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20:1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845.jpg

   12月2日,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副主任黄 曙,县人大办、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税务局、审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财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观看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主要功能和模块演示。

 DSC_904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指出,建设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既是我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和省、市人大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建设的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标志着县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实现了信息化和网络化。

   王 俊要求县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信息采集等支持配合工作;县财政局要做好系统运营维护工作;县人大办公室要开展培训,建章立制,切实管好、用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县人大预算工委与承建单位要适时完善、提升系统功能,充分发挥系统的预算监督作用,精细化实施预算监督工作,使财政预算、执行更合法,资金使用更有效,人民群众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