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霍邱县调研《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6 17:1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01126173325.jpg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带领调研组,到霍邱县调研《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副县长晏剑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司法局有关案卷卷宗;召开了县司法局、法院、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关于《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正确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建议。
   曾庆丽充分肯定了霍邱县在正确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工作方面取得成绩。针对当前工作还存在问题,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进《行政复议法》实施的责任感;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执法水平;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公正、高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