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邵岗乡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6 09:1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图片9.png

为提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能力,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邵岗乡组织人大代表会同综治办、派出所、应急所、卫计办和市监所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辖区内各大超市加油站学校、敬老院开展安全检查茨墩敬老院,对食堂卫生状况、防疫措施食品保质期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行动,代表积极发挥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督推动作用,通过实地查,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贡献力量。

代表们建议,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大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持续用力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