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财政“同级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5 18:11作者:张文东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01126083729.jpg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对2019年财政“同级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县审计局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生态环境分局、教育局、民政局和水利局进行调研。在听取相关单位整改情况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后,黄曙指出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各单位都非常重视,认真整改,有的问题已整改到位,审计的效果已初步现。黄曙要求一要增强法律意识,要将审计法律法规要求贯穿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二要将预算和年度工作计划相结合,做到无预算不支出;三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相关制度,规范财务运行;四要落实国家有关政策,需要预算的项目,提前做好谋划,争取国家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