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调研冯井镇人大和重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图片4.png

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调研指导冯井镇人大和企业发展、产业园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宗教等重点工作,冯井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5.png

王俊先后来到金日晟公司,冯井镇再生资源产业园,齐胜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马鞍山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金日晟公司150万t/a球团项目、再生资源工业园建设、齐胜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发展、马鞍山村美丽乡村建设马鞍山村私设聚会点取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6.png

王俊对冯井镇人大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金日晟公司150万t/a球团项目要充分发挥自身铁矿资源优势,谋求企业的发展壮大及可持续发展,实现产业升级。齐胜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要将安全生产放第一。要强化安全生产制度、加强车间管理、规范商会建设,充分发挥好商会在统战、民营、经济三方面的作用。马鞍山村美丽乡村建设要按照“五位一体”的要求,即当地建设、环境卫生、社会治理、产业发展、政治建设。深化治理体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宗教方面要规范活动场所管理,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

   王俊强调,人大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正确处理与政府的关系,通过小组活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在监督中支持党政工作,通过发挥人大工作,推动冯井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