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扈胡镇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11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同志到扈胡镇调研指导宗教工作,扈胡镇党委书记李大萍陪同。

图片1.png

王俊一行先后来到扈胡镇粉坊基督教堂和高镇村船仓村民组一处已劝散聚会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镇宗教工作和宗教活动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王俊要求,要规范管理宗教活动场所树牢战时思维,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执行减少宗教活动时间、减少活动次数、减少参加人员“三减少”要求,并做好信教群众测温、登记等工作;要明确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信教群众生命安全。

王俊强调,镇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认真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扎实开展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确保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