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田维胜到周集镇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0 14:11作者:周集镇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县人大代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县人大代表、周集镇党委书记朱余江等按照《关于印发<霍邱县县人大代表联系企业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邱人常办〔2020〕23号)文件要求,对联系企业进行了走访。

图片1.png


 田维胜一行先后来到了中钢集团安徽刘塘坊矿业有限公司和安徽李营子班台子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内部的监控室和现场生产车间,田维胜认真听取了企业管理人员介绍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采取应对的措施,并就企业在疫情防控进行深入交流。

    田维胜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 “县人大代表联系企业”活动,加强了代表与企业沟通交流,帮助企业弄懂、吃透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全面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县人大代表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